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資訊視覺化設計 期末 M9710306 謝佩珍



CO2 Radio
當代科技的進步,空氣中的CO2也不段攀升,地球暖化的問題,在各國已明顯出現,也是全球關注議題。但人們身處於不同國家,對於地球暖化,只能透過媒體報導而得知,並不能即時感同身受異地的不同,也因此對地球暖化的關注而有所限制。因此,經由CO2 Radio,你可以隨時感受空氣污染的嚴重程度,然後再藉由選擇其他國家,由聽覺和視覺『即時』來了解各國的暖化程度。並了解暖化效應是『持續者』,而不曾停止。

CO2 Radio使用說明:
這一個裝置可隨身攜帶,當您要開始使用時先開啟開關,並於開關上方旋轉裝置選擇想收聽的區域即可與世界氣象中心連線並開始接收資訊,而上方的地圖會隨著接收到的訊息而呈現不同的顏色,該地區co2濃度高時它會呈現紅色,而濃度低則呈現綠色, 此外當地圖發亮時會隨機播放該區域的國歌,如果co2濃度高時播放歌曲將會變的緩慢難聽。

沒有留言: